×
石马镇举办“党建赋能,党员助力促春耕”活动暨春耕现场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2 09:49:36

  4月11日,2023年石马镇“党建赋能,党员助力促春耕”活动暨春耕现场会在石马镇下庄村宝优粒农业有限公司丝苗米基地召开,动员全镇抓紧、抓好、抓实春耕生产工作,为今年粮食丰收、农业丰收打下坚实基础。镇领导班子成员、驻村组长、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员志愿者共60多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2095601.jpg


  现场会上,石马镇党委书记罗超对粮食生产、春耕春种、复耕复种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各村要坚决扛起粮食安全生产责任,确保粮食的播种面积和产量。要统筹做好春耕生产各项工作,持续抓好农资有效供应,全力以赴抓好春耕春播,毫不放松抓好春季田间管理。要全力抓好农民增收,抓产业促增收,紧盯惠农惠民补贴资金及时足额发放。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配合,确保工作目标落地落实。


  


  随后,30多名机关党员志愿者撸起袖子、卷起裤腿,下田进行春耕插秧,为种粮大户助力,掀起春耕热潮。


  



  


  接下来,石马镇将强抓党建赋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找准基层党建与春耕春种、复耕复种等工作的结合点,推动春耕春种、复耕复种、产业发展等工作出新出彩,不断推动农业农村实现高质量发展。

  【南方+记者】张柳青

  【通讯员】林珊珊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