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镇级医疗保障服务示范点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兴宁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23 10:41:17

  4月18日上午,梅州市镇级医疗保障服务示范点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我市石马镇召开,梅州市政府副市长陈伶俐,兴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启东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前,陈伶俐一行实地调研了石马镇医疗保障服务示范点创建工作情况,观看了石马镇创建医疗保障基层服务示范点宣传片,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会上,梅州市医保局与各县(市、区)医保局签订了镇级医疗保障服务示范点建设责任书。


  图片


  陈伶俐指出,镇级医疗保障服务示范点建设是一项促发展、惠民生的重要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保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梅州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镇级医疗保障服务示范点建设。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责任感推进工作,真正做到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强力推动。二要强化措施,抓住关键,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为契机,着力在“建、用、管”三个方面下功夫,确保示范点建设落地见效。三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做到组织领导到位、统筹推进到位、督促落实到位,全力推进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打下坚实基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