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马镇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26 08:54:06

  4月24日,石马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在石马镇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对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石马镇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1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罗超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中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梅州市、兴宁市干部大会精神。


  


  镇党委书记罗超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梅州市委、兴宁市委的统一部署,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履职能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为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石马力量。

  一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对总书记的感恩感激之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守正创新、苦干实干,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石马镇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二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多管齐下促进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培优做大现有产业,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文化强镇、推进绿美兴宁大行动、抓好主题教育等方面大兴调查研究,真正拿出符合实际、更接地气、务实管用的对策举措,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努力交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石马实践的优异答卷。

  三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宣传部门要积极开展宣传宣讲活动,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