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宋才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9 23:33:57

  12月26日,市委书记宋才华在会展中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梅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研究部署我市近期有关工作。市领导洪国华、邓强、陈日新、朱志勇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坚决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兴宁实践新篇章。

  图片

  一要锤炼对党忠诚政治品格。全市上下要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更加坚定自觉地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见行动、见成效。

  二要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带头走好群众路线。要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多到基层一线去,体察实情、解剖麻雀,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妥。

  三要纵深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要贯彻民主集中制,把符合事物发展规律、符合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正确意见提炼出来,作出科学决策。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严的基调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

  四要高质量筹备民主生活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开好兴宁市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以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主动全面对标对表,精心组织筹备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新气象。

  会议对经济调度、百千万工程项目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安全生产、防寒防冻、农民工权益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