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美石马,巾帼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07 15:43:0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深入推进绿美兴宁生态建设,充分组织动员各级妇联在绿美兴宁生态建设中发挥“巾帼力量”,3月5日上午,我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到虎石村开展“同植幸福树 共建绿美家”植树活动,引领广大妇女积极参与绿美兴宁生态建设,营造绿美城乡人居环境。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分发树苗、树坑定位、挖坑测量、栽树扶直、回填浇水等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本次活动共种植黄花风铃木50棵。

  

  

  同时,3月份以来,我镇各村(社区)妇联也积极组织广大妇女和家庭在“四旁”“五边”见缝插绿,迅速掀起了植绿护绿爱绿热潮,全镇共栽种树苗3120棵。


  接下来,我镇妇联将继续激发全镇广大妇女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争当乡村绿化建设的参与者、建设者和推动者,共同擦亮美丽乡村建设底色,为推动“百千万工程”贡献巾帼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