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新圩镇国土空间规划公示稿(草案)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25 11:49:57

     为落实广东省、梅州市和兴宁市上级工作要求,深化实施全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 ,对兴宁市新圩镇镇域范围内国土空间开发保护作出总体安排,为镇域国土空间保护、开发、利用、修复提供指引,为编制相关专项规划和详细规划提供依据,我镇特编制《兴宁市新圩镇 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是新圩镇未来15年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国土空间保护开发利用活动的总体依据,是编制详细规划、专项规划和实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的基本依据。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凝聚社会公众智慧,科学编制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4年2月25日至2024年3月25日,公示期30日。

    二、公示方式: 兴宁市新圩镇人民政府网站网络公示、兴宁市新圩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栏现场张贴公示。 

    三、意见反馈: 公示期内,社会各界可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参与反馈意见。

           邮寄地址:兴宁市新圩镇人民政府。 

           电子邮箱:xx3701633@163.com 。

              联系人:朱智锋,

          联系电话:18200954077 

          热忱期待建言献策!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