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镇传达学习兴宁市“两会”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新圩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6 10:11:40

   11月21日,新圩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兴宁市“两会”精神会议,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等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静主持。

新圩镇传达学习兴宁市“两会”精神.jpg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从经济实力、产业质效、城乡面貌、三大攻坚战、基础建设、民生福祉、自身建设等方面,客观实在地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同时,从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三宜”城市、全面振兴乡村、厚植生态优势、深化改革开放、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我市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全市打造“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我镇要紧紧围绕市“两会”的决策部署,坚持并发挥好新圩的特色和优势。一要深刻领会,提高政治站位。通过领导带头学、干部主动学,依托网络和新媒体等载体加强学习,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对标对表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常学常新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严守纪律中提高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二要坚定信心,聚焦重点工作。全镇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鼓足干劲、凝心聚力,认真贯彻市委“112345”工作思路,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提升、民生福祉优化等工作,努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要转变作风,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勇担使命、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