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将持续一个月!兴宁新圩乡村振兴农产品展销会火热开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南方+ 发布时间:2022-12-16 10:31:23

    12月15日上午,以梅州市委办为牵头单位的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联合新圩镇政府在梅城举办“兴宁市新圩镇乡村振兴特优农产品展示展销会暨乡村振兴助农产品推介会”活动。梅州市委副秘书长邓冠明、梅州农行行长陈涛、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郭捷兴、梅州供电局副总经理朱力方、兴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林斌、新圩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及参展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11.jpg

    据悉,本次活动由新圩镇政府主办,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组织实施,召集新圩镇10余家农业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参展,并挑选具有代表性的黑皮鸡枞菌、高山茶油、丝苗米、无花果、仙居鸡(蛋)、五黑鸡(蛋)等三十余种优质农产品参与展销,种类丰富、特色鲜明,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特色农产品展示区、试吃区和销售区,预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12.jpg


13.jpg


14.jpg

    活动当天,市委常委、秘书长曾永祥来到展销会现场视察指导,并对此次活动给予肯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个人和单位纷纷踊跃购买并提出采购意向。作为本次活动主推的黑皮鸡枞菌更是深受顾客青睐,它是由梅州供电局出资兴建的步东村乡村振兴食用菌基地生产供应,当天采摘当天销售,新鲜美味直达餐桌,活动当天用于特价促销的200盒黑皮鸡枞菌鲜菇不到半日售罄。

15.jpg

    本次活动是驻新圩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为拓宽新圩镇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搭建供需桥梁的一次崭新尝试,更是以举办展销会活动为契机,积极响应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的号召,发动单位和个人争当消费帮扶的倡导者、乐当消费帮扶的传播者、力当消费帮扶的参与者,“以购代捐”“以买代帮”,帮助农户增收、农民致富,让更多人了解乡村振兴,参与乡村振兴,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