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镇传达学习国家、省、梅州、兴宁各级纪委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07 09:52:05

   2月6日,新圩镇召开传达学习国家、省、梅州、兴宁各级纪委全会的精神,引导全镇上下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执行国家和省委、梅州市委、兴宁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会议由党委书记陈静主持,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紫枚传达学习了国家、省、梅州、兴宁各级纪委全会的精神。她表示,全镇党员干部要主动学、深入学、反复学,把学习贯彻各级纪委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同时,要常怀赶考之心,保持赶考清醒,聚焦关乎新圩高质量发展的纪律或作风问题,一以贯之、一刻不停从严监督。

已编辑图片

   陈静书记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也是机关效能大提升、干部作风大转变之年。全镇上下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学深悟透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纪委全会精神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作为提升机关作风的重要抓手,切实担负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永远吹冲锋号,重拳整治作风问题,铁拳打击腐败现象,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切实以优良的工作作风、突出的工作成效体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二是要以严实的纪律监督推动机关作风大转变。要严格执纪,高举监督执纪利剑,灵活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查处党员干部违反党纪政纪、涉嫌违法等行为。严肃查处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变形走样、执行惠民政策优亲厚友等官僚主义问题,严厉打击、及时制止工作推诿扯皮、留痕不留绩等形式主义问题。三是要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新圩高质量发展。抢抓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等重大机遇,强化基层治理,聚焦土地卫片执法、撂荒土地复耕复种、拆旧复垦等难点堵点问题,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较真碰硬,善于创新突破,按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稳步推进、落到实处。

已编辑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