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镇开展“政企同心•绿美新圩” 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02 11:07:56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2日上午,新圩镇联合广弘(佳宏)农牧养殖及食品加工企业到寨塘村开展“政企同心•绿美新圩”主题党日活动,为建设美丽新圩再添新绿。

图片

    在植树现场,新圩镇领导班子和企业相关负责同志率先垂范,两人一组、三五人一群,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兴致勃勃和现场护林员、志愿者、村“两委”干部一起投入到植树活动当中。他们挥锹铲土、扶正树苗、提水浇灌,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每个步骤都做得认真细致。经过2小时的努力,共种下600多株苗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圩镇党委书记陈静表示,去年,广东佳宏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在新圩镇寨塘村落地年出栏20万头生猪育肥项目,我们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通过开展“母亲式”服务,零距离了解企业情况,沟通交流感情,收集与解决企业问题,切实提高“母亲式”服务实效。此次开展“政企同心·绿美新圩”植树活动进一步拉近政府与企业的距离,构建好亲清政商关系。同时,展现了新圩镇党员干部的奋发精神,大力发扬了植树造林的优良传统,形成人人保护绿水青山的浓厚氛围,为实现新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生态支撑。

    企业负责人何春强表示,今天我们企业与新圩镇党员领导干部一起参加植树活动,不仅是为了绿化环境,更重要的是通过植树活动倡导更多的企业及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为新圩增添一抹绿色、为家园的美好环境尽一份力。同时,我们企业也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笃定绿色发展、回馈社会的初心,在践行生态保护、绿色发展上带好头、作表率,积极参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动县镇村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