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榜样事迹激发前行力量——新圩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28 10:30: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3月25日晚,新圩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7》,感悟榜样精神,激发前行力量,主动向先进典型看齐靠拢。

图片

  《榜样7》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图片

  党员干部收看专题节目后,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榜样,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为新圩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崇上村党支部书记---彭科:通过对《榜样7》的观看,我觉得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必须要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敬职敬责,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圩镇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石崖村党支部书记---廖添贤:榜样里的先进事迹激励人、鼓舞人,他们深刻诠释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我要认真学习榜样,争当榜样,要敢于担当,大胆创新,努力带领村民共同走上富裕道路,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