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运动场旧貌换新颜---新圩中学运动场升级改造工程完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1-16 17:03:48

    新圩中学运动场初建于2013年,包括一个五人制足球场和 200米环形塑胶跑道。因使用时间较长,塑胶跑道已破损严重,不仅影响师生的体育锻炼,也影响学生中考升学备考,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运动场的升级改造迫在眉睫。

运动场3(1).jpg

    民有所需,我有所为,新圩镇党委书记陈静在得知新圩中学的情况后,多次与镇相关负责人一起到学校进行调研,实地掌握情况,积极制定新圩中学运动场升级改造计划。为了让改造后的运动场更加符合实际需求,新圩镇党委、政府多次组织学校代表、党员代表、居民代表、体育爱好者,反复协商讨论篮球场升级改造方案,代表们就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改造的方案、施工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运动场2(1).jpg

    2023年2月,由镇党委、政府牵头成立新圩中学运动场升级改造筹备委员会,发出《关于新圩中学运动场升级改造的倡议书》,在社会各界人士、新圩中学校友、新圩乡贤的关心和帮助下,截至目前,共收到140万的捐款及兴宁市教育局认捐的50万元。

运动场1(1).jpg

    新圩中学运动场升级改造工程作为2023年镇党委、政府的重点民生工程,是在兴宁市委、市府的坚强领导下,社会各界人士、新圩乡贤的共同支持下共同创造的结果,是全镇上下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助力新圩乡村振兴、创建教育强镇的一次重要实践。下来,镇党委、政府将不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作为发展体育事业的主体,着力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民全面发展,更好满足新圩人民的精神文明生活!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