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镇召开工艺企业协会2017年年会

浏览次数:-作者: 新圩镇党政办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7-01-18 17:34:21

   1月15日,新圩镇工艺协会2017年年会在镇镇府五楼会议厅召开,会议全面回顾了2016年取得的成绩,探讨当前工艺企业发展遇到的瓶颈,号召会员企业抱团合作,共谋发展。会议由镇企业办负责人主持,镇党政领导班子及各会员工艺企业负责人等共40多人参加了年会。

   会上,镇企业办负责人就工艺协会运行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各工艺企业负责人针对工艺企业如何升级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围绕如何加强工艺企业协会的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镇工艺协会会长陈晓指出,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劳动力成本提高以及市场竞争激烈等因素造成利润空间缩减,在此严峻的形势下,工艺企业通过大胆创新生产技术,引进先进设备,优化管理制度等方式,实现整体产值平稳,今年全镇工艺产值达1.66亿元。他强调,在接下来的生产工作中,各工艺企业要树立并增强竞争观念,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争取多与外商直接签单,减少中间环节,增加收益。同时要继续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思路,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为推动新圩镇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镇党委书记邓超明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工艺企业协会在工艺企业发展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并对各会员工艺企业长期以来热心我镇公益事业,积极捐款捐资帮助困难群众的行为表示高度赞扬。希望各工艺企业新的一年里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工艺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上勇于突破发展瓶颈,在工艺产品多样化上强强联合,擦亮工艺品牌,实现创收。同时,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镇工艺企业做大做强,尽最大努力帮助工艺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后,工艺企业协会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艺企业协会班子,陈晓再次当选为新圩镇工艺企业协会第八届会长。

工艺协会2017年年会.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