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在新陂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08 15:30:56

广大居民群众: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经新陂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11月8日(星期二)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新陂镇范围内工作、生活、学习的所有人员(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等),不包括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人群和区域内正在落实隔离措施人员。

二、检测时间

  2022年11月8日(星期二)17时至23时,具体以各村(社区)和采样点通知为准。

三、检测地点

  新陂镇分区域设置14个核酸采样点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四、注意事项

  请广大居民提前通过广东省新冠病毒检测信息系统小程序(即“粤核酸”)登记个人及家人信息,并截图保存“个人采样信息二维码、粤康码、行程卡”,以便提高信息采集效率。凡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员不得参加此次核酸检测,不得冒名顶替采样;采样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新陂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8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