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植树添绿,不负春光】新陂镇开展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钟文杰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14 16:04:59

  春回大地万物新,植树播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工作部署,全面实施全民爱绿植绿护绿行动,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共建绿色宜居环境,2月13日下午,新陂镇组织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到茅塘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

  

  在植树现场,干部们热情高涨,拿着铁锹、水桶等工具,三五成群、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确保树苗成活率。整个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闹忙碌的劳动景象,洋溢着团结协作的融洽氛围。据统计,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下木荷、香樟、楠木等树苗1250株。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群众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新陂增添一份力量。下来,新陂镇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严抓生态保护,加大植树造林力度,不断厚植新陂生态底色,全力筑牢绿色生态屏障,为绿美兴宁建设作出新陂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