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陂镇:开展燃气安全宣传 筑牢燃气安全“防火墙”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27 11:50:39

  燃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为进一步宣传燃气安全用气小常识,确保辖区群众安全使用燃气和掌握应对风险措施。近日,新陂镇联合兴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圩镇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咨询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边向赴圩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边热情洋溢科普燃气日常使用注意事项及发现燃气泄漏时如何处置;同时,结合相关案例向群众重点讲解了冬季使用热水器洗澡时一定要注意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等安全知识,还为有疑惑的群众进行细致解答,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点赞。

图片

  据悉,冬季是燃气事故多发和易发季节,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新陂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加强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同时,组织镇规划、执法等相关部门及镇村干部深入辖区餐饮行业、商超、居民家中全面开展秋冬季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切实筑牢辖区群众燃气安全防线和底线。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