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国卫生月】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卫健 发布时间:2024-04-15 10:23:57

  2024年4月是第36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

  

  

  如何做好生活中的垃圾分类?


  1.首先要了解日常生活中产生的垃圾种类,如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等。对于每种类型的垃圾,都要有基本的认识和识别能力。

  2.投放前做好分类,在处理垃圾前,要对其进行仔细的分类。将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等不同种类的垃圾分开,并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中。

  3.保持垃圾桶清洁,垃圾桶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受到垃圾的污染和异味的影响。因此,需要定期清洁垃圾桶,确保其干净卫生。

  4.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正确的垃圾分类习惯。


  让我们一起齐心协力,去传承爱卫新风,自觉树立爱国卫生意识,养成健康规律的生活方式,我们倡导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以卫生为光荣、以不卫生为耻辱”的理念,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使每一个明天都更加美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