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赴兴宁市永和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8 15:59:51

  为落实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两节”期间帮扶和走访慰问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14日,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率省方志办人事秘书处、机关党委相关人员赴兴宁市永和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推进开展帮扶和走访慰问工作。梅州市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史濬彬代表广东省联通参加了相关活动。

1.png

2.png

  丘洪松一行在镇、村干部和工作队陪同下,深入到石陂、大成、永生村4个监测户代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两节慰问品,同时详细了解监测户的家庭状况

3.png

  同时,丘洪松一行对乡村振兴开展项目进行了深入调研,先后到永和镇仁里村田园综合体项目、兴江河一河两岸项目、府前路升级改造项目等地,详细了解开展项目执行情况,要求推动加快在建项目实施进度,要凝心聚力,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抓好工程质量,早日造福永和人民。

4.png

  座谈会上,丘洪松充分肯定永和镇前期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要求工作队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继续履行好乡村振兴工作职责,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巩固和深化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工作成果,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5.png

  座谈会结束后,丘洪松及史濬彬分别代表省地方志办、广东省联通慰问了乡村振兴驻镇工作队。

6.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