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汲取榜样力量|兴宁市永和镇组织
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榜样7》专题节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19 09:56:28

日前,兴宁市永和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榜样7》专题节目,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汲取榜样力量,用好用活党员教育培训这一生动教材,进一步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兴宁市永和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榜样7》专题节目。该节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图片3.png

兴宁市永和镇机关党支部书记曾波观看节目后强调:榜样,一个平平凡凡的词语,却蕴含着无穷的力量。《榜样7》专题节目真实再现了榜样是怎样炼成的,点草成金的农林专家、仁心守护革命老区人民健康的赤诚医者、数十年如一日坚持艰苦训练的王亚平、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林占、展现新时代人民教师光辉形象的张玉滚……无不诠释了信仰的伟大力量。生动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我们要以榜样为标杆,振奋精神,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行动切身奉献,把内心的感动化为追随的行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作为基层干部,要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