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晖来兴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党员老干部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3-07-03 08:51:06

“七一”前夕,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到我市,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梅州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今年78岁的陈胜权是一个有着38年党龄的老党员。“端午节外出工作的儿女有没有回来”“退休后每月收入有多少”……王晖与陈胜权唠家常、聊近况,详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当听到陈胜权从村支书、主任位置退下来之后仍长期支持村里的各项公益事业时,王晖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他为村委工作和公益事业所作的贡献。“您一心向党、一心为民,希望您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村里各项工作,为我市基层党建和乡村治理贡献智慧和力量。”王晖说道。

今年68岁的林伟康有44年的乡村医生生涯,曾获评龙田镇优秀共产党员、梅州市首届最美乡村医生等。在林伟康家中,王晖与他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关切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听取他的意见建议,并勉励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多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多办为民解忧之事,多为梅州发展献计出力,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王晖强调,广大老党员、老干部为党的事业拼搏了一辈子,为梅州的发展奉献了一辈子。各级党组织和各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党员、老干部工作,时刻关心他们的生活,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收获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老干部们为榜样,认真学习先进典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动梅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慰问期间,王晖还到龙田镇碧园村调研实体经济、乡村振兴和产业建设等情况。

梅州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陈亮,兴宁市领导宋才华、洪国华参加活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