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和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永和镇党政办 信息来源: 转自永和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4-09 09:56:52


3月27日,永和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镇65名人大代表及31名列席人员共96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室主任叶小雄、组织二室干部凌通莅临指导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王英霞同志主持。

DSCF1331.JPG

会上,镇长候选人曾波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8年,永和镇在上级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主动对标“生态涵养发展带”功能区定位,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服务能力建设,全力抓好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环境整治、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健康良好的发展态势。

镇人大主席王英霞同志作人大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镇人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镇党委决策部署,全面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充分发挥全镇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切实发挥监督作用,为促进我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大会代表团审议并通过了《永和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永和镇人大工作报告》以及《永和镇二O一八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二O一九年财政预算(草案)》。代表们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对我镇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收集整理代表议案及建议共2件。会后镇政府将做好议案的交办工作,组织有关领导和部门认真研究,逐项解决各议案。

按照大会议程,曾波同志当选为永和镇人民政府镇长。

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