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31 16:36:42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从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5月31日上午,坭陂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宣讲会由镇党委书记邓利民主持,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1.jpg


3.jpg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兴宁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兴宁市委宣讲团成员谢珍红作《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与基本经验》宣讲报告。报告会上,谢珍红主任用通俗生动的语言、丰富详实的文献资料,从“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业、树立正确党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四个部分带领我们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提炼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基本经验。宣讲报告主旨清晰、层次分明,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对我们深入系统地学好党史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2.jpg

  最后,邓利民书记作总结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宣讲的精神实质,并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继续抓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不断加强对党史的深入研究和整体把握,真正把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铭记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奋力推进坭陂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