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毒反诈进校园 安全教育伴成长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28 17:20:01

  10月28日,坭陂镇联合市禁毒办、市反诈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自然资源局在坜陂中心小学开展“禁毒反诈进校园 安全教育伴成长”活动。坭陂镇党委书记邓利民、相关单位领导、坜陂中心小学师生等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坭陂镇党委副书记何浩泉主持。

  1635409146(1).png

  首先,坭陂派出所副所长陈晓辉以案说法,为大家普及识毒防毒知识、近期常见的诈骗手段以及防范措施等。

  1635409178(1).png

  然后,坜陂中心小学校长蒋召泉发表讲话。他提出,一方面,我们要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拒毒防诈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另一方面,大家要踊跃检举揭发各种与毒品有关、与电信诈骗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

  1635409224(1).png

  接着,何浩泉同志代表坭陂镇党委、政府讲话。他强调,全体师生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一旦发现身边有吸毒、加入邪教、参与诈骗等违法犯罪人员时,一定要及时远离并第一时间上报公安机关。大家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禁毒、反诈斗争,共建和谐美丽坭陂。

  1635410261(1).png

  最后,活动现场人员移步宣传区域进行参观。本次活动共设置了“反对邪教 崇尚科学”“抵制毒品 远离毒害”“增强防范意识 创建平安校园”三个宣传摊位,通过派发各类宣传画册、摆放禁毒宣传模型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拒毒、防毒、识毒、反邪、防诈的能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