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18 16:28:00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引导全镇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7月18日,坭陂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罗吉如老师作宣讲报告。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邓利民主持,全镇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1658305815967.png


  报告会上,罗吉如老师以《捷足先登现代化在广东 扛起历史责任再创辉煌——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为题,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以及结合坭陂实际,就如何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等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对推动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坭陂落地开花结果,奋力谱写“生态富民·魅力坭陂”发展新篇章,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和重要的促进作用。


  1658305831696.png


  镇党委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把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融会贯通,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政治任务来抓,以专题辅导、主题党日、在线学习等形式,在全镇干部、群众中迅速掀起全面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全身心聚焦省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复耕复种等各项工作,紧盯短板弱项,查缺补漏,巩固提升,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