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动员 再落实 坭陂镇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3 09:28:58

  7月22日下午,坭陂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邓利民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镇长罗汉新、党委副书记刘金灵以及32个村(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1658540752654.png

  会上,邓利民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了解防疫政策的最新变化。与第八版相比,第九版防控方案针对奥密克戎变异株的特点,对风险人员隔离管理、中高风险区划定标准、疫情监测等方面进行了修订,进一步提高了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

1658540888377.png

  邓利民指出,目前我镇60周岁及以上人群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进度缓慢,各村(居)一定要正视问题,化压力为动力,穷尽办法,迎难而上,做到“四个进一步”,坚决打赢疫苗接种攻坚战。

  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坚决围绕任务全力完成。

  二是进一步清实底子。导出一剂接种名单,认真逐一核实核对,做到底子清、情况明。

  三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镇村干部扛起政治责任,细化分解任务,以时间倒逼任务,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好落实。

  四是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落实“四逐”行动,镇村干部全程做好服务,医护人员全力保障并取得实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