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坭陂镇召开巡察反馈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03 15:28:06
  日前,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坭陂镇召开反馈会,向坭陂镇党委及官陂等8个村级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文波,市政府副市长谢明扬,市政协副主席罗苑铭等参加了反馈会议。

  图片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从2022年3月15日至6月14日,对坭陂镇党委以及官陂等8个村级党组织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巡察监督。会议听取了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坭陂镇党委及官陂等8个村级党组织的反馈意见。

  图片

  会上,罗文波要求坭陂镇党委和村级党组织,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对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正确认识和严肃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要把巡察整改作为近期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对症下药,务求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切实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把落实巡察整改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以敬畏之心持续夯实主体责任,以务实之策全力落实整改任务。四要以落实整改促进改革发展。使巡察整改既成为传导全面从严治党压力、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过程,又成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过程。

  图片

  坭陂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坭陂镇党委和8个村级党组织作表态发言。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并将以高度清醒的政治自觉,坚定有力的整改措施,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整改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坭陂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