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詹星到兴宁检查督导防疫和防台风工作:严格规范开展工作保一方平安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掌上梅州 发布时间:2022-08-26 17:00:01

  掌上梅州讯   8月24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詹星带队到兴宁市,实地督导检查防疫和防台风工作。

  在兴宁市金叶酒店疫情防控隔离点,詹星详细了解中高风险地区来梅人员核查、隔离人员生活和心理状况、集中隔离场所安保和日常管理等各项工作,要求隔离场所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工作规范开展工作,加强安全检查,落实防护措施,确保安全。

  在坭陂镇,詹星认真查阅镇政府防风防疫工作台账,听取防御救援措施落实、防疫防汛力量和物资储备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到坭陂镇河心村宁江河堤段施工现场检查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他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认真贯彻落实梅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充分发挥保一方平安的基层堡垒作用,多到群众家走访,做好群众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要加强水利防洪等设施的修建维护,确保台风到来后能够有效防御。同时要加强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安全,打好打赢当前防疫防台风硬仗。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