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协副主席罗苑铭到坭陂镇上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29 21:31:50

  近期,全市上下掀起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形成全市党员干部一起学的良好局面,11月29日,市挂点领导、市政协副主席罗苑铭到坭陂镇为机关支部党员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镇党委书记邓利民主持,镇机关支部党员干部100多人参加。

2kkk.png

  罗苑铭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第一,大会召开的时间节点和时代背景非常重要而特殊。第二,党的二十大充分彰显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第三,党的二十大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长期指导意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第四,党的二十大科学回答了“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这一重大历史命题。

  罗苑铭强调,我们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全面学、贯通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图片1.png


  最后,罗苑铭强调,我们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上新台阶。一是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二是当好乡村振兴的“参与者”;三是当好违法建设的“发现者”;四是当好安全稳定的“维护者”;五是当好廉洁自律的“执行者”。

  参会党员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更新思想,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以一个合格共产党员的思想觉悟,积极投入到基层工作中,出色地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为实现“生态富民•魅力坭陂”而努力奋斗。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