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风吹新绿 植树正当时——坭陂镇组织开展2023年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14 14:57:41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213日下午,坭陂镇组织开展2023年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为坭陂增绿添彩。

  党委书记邓利民,党委副书记、镇长罗汉新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镇干部职工、驻坭陂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员、部分村干部、护林员、社工和志愿者,一同来到理中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1.1.png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或扶正树苗、或填平树坑、或提桶浇水,各环节井然有序,配合相当默契。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种好的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6.png


4.png


7.png

  接下来,坭陂镇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重视生态建设和林业发展,为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兴宁贡献坭陂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