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坚克难显担当,团结奋进写华章!中国共产党坭陂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30 17:30:43

  3月30日,中国共产党坭陂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政府二楼大会厅胜利召开。大会应到会代表107名,实到会96名,符合规定人数。

1.png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汉新代表中共坭陂镇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 实干笃行 奋力谱写坭陂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镇党委2022年的工作,并部署今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选举产生了一名中共坭陂镇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兴宁市坭陂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兴宁市坭陂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2.png

  会议指出,2023年,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梅州市委和兴宁市委工作安排,坚定不移狠抓发展第一要务,以兴宁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点打造为契机,紧紧围绕“强党建、盯项目、谋振兴、抓民生、严纪律”五大方面,加快打造“生态富民·魅力坭陂”,奋力争当兴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3.png


  会议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同心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久久为功扎实干,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坭陂新篇章。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