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磨万击齐备战,同心携手赴征程!坭陂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31 15:59:32

  3月31日,坭陂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坭陂镇二楼大会厅胜利召开,大会由人大主席曾尚辉主持。大会应到会代表96名,实到会代表88名,符合法定人数。

1.png

  党委副书记、镇长罗汉新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部署今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指出,2023年,坭陂镇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省、梅州和兴宁市的工作部署及要求,以兴宁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点打造为契机,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重点项目”“特色产业”“和美乡村”“民生福祉”“平安稳定”为重要抓手,动员全镇上下凝心聚力、比学赶超、竞标争先,加快打造“生态富民·魅力坭陂”,奋力争当兴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人大主席曾尚辉向大会作《人大工作报告》,总结汇报了2022年人大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23年的人大工作安排。

5.png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票决产生了一名副镇长和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等3个报告的决议。

2.png3.png


  党委书记邓利民代表中共坭陂镇委员会和大会主席团,对新当选的副镇长和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和与会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邓利民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政府工作意义重大。一是要高举旗帜,把准政治方向。二是要奋勇争先,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三是要扛牢责任,狠抓作风建设。

4.png

  大会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镇人民,闯出坭陂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谱写坭陂发展新篇章!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