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天河同舟基金”落地梅州坭陂镇,为99名困难学生助学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3-11-08 09:16:38

  11月1日,广州市天河区政协副主席张海玉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前往兴宁市坭陂镇开展天河“同舟”基金“跨域联动,助学圆梦”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天河区对口支援工作,关注并支持坭陂镇的基础教育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108092043.png

  在坭陂镇,张海玉一行首先参观了坭陂中学并与学校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坭陂中学,张海玉听取了学校党总支书记范远标关于学校的发展历程、杰出校友的先进事迹以及当前的办学需求等情况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31108092047.png

  在坭陂中心小学,张海玉通过视频宣传片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并听取了校长陈柏泉关于学校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需求的情况介绍。张海玉表示,教育是乡村振兴的关键,天河区政协将通过天河“同舟”基金为坭陂中心小学的69位困难学生提供资助,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

  张海玉强调,天河“同舟”基金的每一分钱都代表着天河区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真情善意,要精准使用这些资金,为坭陂镇的孩子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并希望在坭陂镇党委、政府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坭陂镇的孩子们能得到更全面的发展,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

  此次活动不仅让坭陂镇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天河区政协的关爱和支持,也进一步加深了天河区和坭陂镇之间的友好关系。张海玉表示,天河区政协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坭陂镇的教育事业,为推动两地的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天河“同舟”基金是天河区政协于2021年发起的慈善项目,旨在凝聚社会爱心力量和整合政协委员社会资源,通过天河区慈善总会立项审批,为部分家庭困难孩子提供捐资助学行动。此次活动是天河“同舟”基金在兴宁市坭陂镇的首次落地实施,将为99位困难学生提供助学金和微心愿礼品。

  兴宁市坭陂镇镇长罗汉新、天河区驻坭陂镇工作队队长江世军以及兴宁市发展和改革局、教师发展中心、乡村振兴驻坭陂镇工作队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活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