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驻梅州兴宁市坭陂镇工作队:深调研签协议 帮扶单位走访出实招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3-11-13 10:51:50

  为推进梅州兴宁市坭陂镇乡村振兴工作再上台阶,11月9日至10日,广州市天河区棠下街道办事处主任欧阳习中带队赴坭陂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走访调研相关企业,了解乡村振兴项目,商谈帮扶措施。欧阳习中表示,棠下街道办事处将继续积极行动,全力推动坭陂镇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驻梅州兴宁市坭陂镇工作队队长江世军详细汇报了工作队的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果,坭陂镇党委书记邓利民介绍了坭陂镇的概况及乡村振兴的推进情况、并对工作队两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感谢。欧阳习中充分肯定了坭陂镇在防返贫、复耕复种、稳岗就业、教育帮扶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天河区棠下街道办事处将积极行动,为坭陂镇的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广东红旗体育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产品研发情况和销售渠道;察看利雅农业公司玉米种植基地和陂宁村下角屋段主村道拟升级改造现场。

  

  欧阳习中、坭陂镇镇长罗汉新和广州市天河棠东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美春三方代表签订了《广州市天河区慈善会定向捐赠四方协议书》,由棠东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定向捐赠伍万元用于坜陂中学至陂宁村下角屋段主村道扩宽升级改造项目,为坭陂镇的发展添砖加瓦。欧阳习中表示,棠下街道办事处将继续积极筹措帮扶资金,助力陂宁村完善村道建设,同时加大消费帮扶力度,为老百姓办好实事和好事。

  

  工作队表示,这次调研不仅为坭陂镇的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也加强了棠下街道办事处与坭陂镇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坭陂镇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