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河区住建园林局赴梅州兴宁市坭陂镇调研帮扶进展 开启未来“新篇”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3-11-21 15:10:10

 

  11月17日,天河区住建园林局局长陈志宏带领团队前往兴宁市坭陂镇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结对帮扶活动。天河区住建园林局四级调研员张瑞及肖勇等共同参与了此次调研活动。

  此次走访深入调研了坭陂镇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实际需求和发展困境,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帮扶。

  天河区住建园林调研组到达新兴街待升级翻新路段调研、到汤二村慰问困难群众、参观考察辖区重点企业广东红旗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驻坭陂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江世军详细汇报了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规模性返贫、撂荒土地复耕复种、产业帮扶和教育帮扶等方面开展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效。

  天河区住建园林局调研组深入走访的同时,与当地落实接下来的一系列公益行动。如将捐赠价值1万元的爱心图书,以丰富当地公共文化事业、赠送棉被和食用油等物资慰问部分生活困难的群众。此外,该帮扶单位还将联合中建四局项目部对坭陂镇新兴街路段进行升级翻新,以改善当地的基础设施条件。

  陈志宏表示,天河区住建园林局将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政策精神,积极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对坭陂镇的教育、文化和基础设施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