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镇开展“禁毒反诈齐亮剑·助推百千万工程发展”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禁毒 发布时间:2023-12-23 10:03:32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干部、群众防范毒品和反诈骗的意识和能力,12月21日上午,兴宁市禁毒办联合坭陂镇人民政府在汤二村文体广场开展以“禁毒反诈齐亮剑·助推百千万工程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图片

  坭陂镇人民政府、市禁毒办、市反诈办、市自然资源局、坭陂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以及镇村干部、社工志愿者、部分村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活动由坭陂镇党委委员刘智主持,坭陂派出所民警通报了坭陂镇2023年禁毒反诈工作情况;坭陂镇党委副书记何浩泉致辞:希望镇村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大力宣传禁毒反诈工作,提高公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要充分认识禁毒反诈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厉打击毒品和诈骗犯罪力度,切实保障好老百姓的生命健康与财产安全,形成全民禁毒反诈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通过展示毒品模型及派发禁毒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新型毒品的相关知识,并着重介绍了吸食新型毒品上头电子烟“依托咪酯”后的危害,告诫在场人员要谨慎交友,不要因好奇去尝试毒品,牢固树立自我保护意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杜绝违法的观念深入人心,让广大干部、村民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自觉抵抗毒品,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