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绿”点缀乡村美!坭陂镇举办乡村绿化种植技术现场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06 10:45:12

  为扎实推进绿美兴宁生态建设和乡村绿化工作,2月5日下午,坭陂镇在理中村举办乡村绿化种植技术现场培训会。镇乡村绿化工作专班成员、相关部门人员以及32位村(社区)支部书记约60人到场学习交流种植技术。

IMG_20240206_110854.jpg


  会前,镇党委书记邓利民作动员讲话。他表示,抓好乡村绿化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要求,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推动我镇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希望各位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学习好乡村绿化种植技术,切实提高工作本领,积极动员党员群众参与乡村绿化行动,共同绘就绿美乡村新画卷。

已编辑图片


  培训会现场,乡村绿化种植技术专家刘辉强重点围绕如何因地制宜实施乡村绿化、如何选择树种、怎么管护等专业问题进行讲解,为乡村绿化工作夯实技术基础。在专家的详细讲解和实操演示下,参会人员逐渐掌握要领。大家干劲十足,分组协作,挥锹铲土、植苗扶树、填土浇水……每个环节都认真细致,井然有序。

已编辑图片


5.jpg

  培训会后,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下来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本辖区实际,按照乡村绿化工作计划,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群众,踊跃投身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绿美乡村建设,为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注入“绿色动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