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够精彩!2024年坭陂镇“贺岁杯”足球赛隆重开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07 17:54:39

  2月7日上午,伴随裁判“哔——”的一声哨响,兴宁市坭陂镇2024贺岁杯足球赛在坭陂中学足球场隆重开踢。绿茵场上顿时热闹起来,头已花白的足球爱好者、孔武有力的青年球员,阳光灿烂的少年学生……此刻他们在绿茵场上尽情奔跑、团结合作、奋力拼抢,共同享受着足球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场下的观众们也不甘示弱,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每一次精彩的运球过杆,每一个有力的射门都能将他们的激情点燃。

微信图片_20240207164309.jpg

  足球竞技一直深受坭陂广大群众的喜爱,此次比赛已经举办至第六届,共吸引了6支队伍120多人参与和众多乡贤企业助力。比赛采用7人场8人制比赛形式,为单循环赛制,按比赛积分多少排列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最终决出前四名。赛事将持续到2月12日,欢迎广大父老乡亲、乡贤朋友到现场观赛。

cb5982aea36258711da38d3d2f6d523.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和活跃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点燃了全民健身热情,让美好生活“足”够精彩。接下来,坭陂镇将继续以“头号力度”推进“头号工程”,为辖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文体服务,丰富活跃文化生活,为坭陂镇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注入精神文明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