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植“共建林”乡村添新绿,聚力建设绿美坭陂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4-03-10 08:54:31

  碧水蓝天,草长莺飞,正是植绿的好时节。3月8日,在梅州兴宁市坭陂镇九子坑河堤,党员干部、驻镇工作队、志愿者等三五成群,干劲十足,分组协作,挥锹铲土、植苗扶树、填土浇水,现场井然有序,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在大家尽情挥洒汗水的努力下,一株株树苗昂首挺立,为坭陂大地新增一片盎然绿意。

  



  据驻坭陂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江世军介绍,当前,梅州全市上下正全力助推绿美梅州生态建设走在全省前列。紧紧围绕全面实现“百千万工程”和绿美生态建设目标任务,为在乡村绿化建设中进一步发挥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作用,工作队积极链接资源推动了此次九子坑河堤植树活动。工作队争取帮扶单位支持,由广州市天河区猎德街道办事处、天河区住房建设园林局、天河区棠下街道办事处、嘉应学院、中铁房地产集团华南有限公司、广州天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广州棠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筹措资金,共同开展的乡村绿化“结对共建林”活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全社会共同参与乡村绿化建设的强大合力。

  



  “植”此新绿,不负春光。接下来,坭陂镇将抢抓植树造林最佳时期,在全镇开展“充植”家园系列活动,凝心聚力建设绿美坭陂。党员干部带头开展“千村增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带动群众广泛参与乡村绿化,掀起绿美行动热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