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镇2016年中招考试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6-06-23 16:47:19

2016年梅州市中招考试于6月20日至22日举行,我镇设3个考场,初二初三年级学生共937人报名参加考试。在各考场工作人员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镇中考顺利进行,圆满结束。
据了解,从2017年起,我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将使用全省统一命题试卷。由于省统一命题各学科考试分两个阶段进行,其中地理和生物学科考试安排在初二进行,因此今年中考期间有现初三年级学生学业考试和初二年级学生地理和生物学科学业考试。其中,初三年级学生学业考试在20日下午至22日进行;初二年级学生地理和生物学科学业考试在20日上午进行。
另从梅州市教育局获悉,从2017届起,我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使用全省统一命题试卷,各科科目分值如下:语文、数学、英语各120分,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各100分,合计960分。从2017年起,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文化科成绩按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各科科目分数100%比例计入录取总分,体育科按80分计入总分,总分合计为1040分。(胡思东)

DSC08015.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