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2015年中小学生广播体操比赛在坭陂中学举行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5-11-11 10:00:58

2015年11月10日上午,兴宁市2015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坭陂片)在坭陂中学操场举行。本次比赛由市教育局主办,坭陂中学承办,来自14间学校的广播体操队参加了比赛。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同志亲临比赛现场指导。

上午九点半,各个代表队擎着鲜艳的红旗,高喊口号,陆续进入比赛场地。此次比赛分小学组、中学组进行,新圩、坜陂中心小学率先上场,队伍步伐整齐划一,精神饱满,为整场比赛拉开了序幕。比赛紧张有序,队员们动作流畅、舒展、到位,展现了当代中小学生的蓬勃朝气和健康活力。最终,坭陂中学获得了中学组第一名,坭陂中心小学获得小学组第一名。

比赛在一片欢呼及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广播体操比赛不仅让学生在体育活动中愉悦了身心,还培养了学生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 (黄织辉、曾小玲)

DSC_0116.JPG

DSC_0012.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