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坭陂中学顺利通过“梅州市一级学校”评估验收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5-12-28 08:54:25

12月24日,坭陂中学顺利通过“梅州市一级学校”评估验收。

12月23日下午,梅州市教育评估验收组组长刘应成率市教育督导评估小组6人来到兴宁市坭陂中学进行评估验收。坭陂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2天来,市评估专家组通过听取坭陂中学范远标校长的自评报告和兴宁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春红的推荐意见、查看学校档案资料、召开各种类型座谈会、开展问卷调查、查看校容校貌等方式,对照《广东省普通高中等级评估方案》的各项指标进行了评估,专家们一致认为,坭陂中学符合“梅州市一级学校”的标准要求,同意通过评估验收。

通过这次评估验收,坭陂中学将以现代化学校为目标,进一步加大投入,充实设备设施,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提升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水平,促学生多元发展,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黄织辉、曾小玲)

DSC_0015.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