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收听收看 “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2-06 10:54:12

  12月3日,兴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央视社会与法制频道播出的“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


45f589aaa3764d89b8592fd80ebe4d5.jpg


  32名“最美公务员”大多来自基层一线,有的是乡村振兴一线的“排头兵”,有的是疫情防控的“逆行者”,有的是以身为坝的“防汛人”,有的是戍边卫国的守边人,无数个日日夜夜,他们挑灯夜战;无数个风风雨雨,他们走村入户;无数个危急关头,他们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默默坚守、无私奉献,以冲锋在前、向险而行、逆流而上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最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人民满意的不凡实绩。


9504f5b994b6ccec8903bbe6062803e.jpg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求真务实、服务群众的优良作风,清正廉洁、秉公执法的工作理念,带着情怀、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