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永葆党员先进纯洁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01 11:40:22

  为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优良传统,激励局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按照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8月26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亮同志带领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到水口镇刘光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兴宁市党史教育馆等地开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党日活动。


IMG_3753.JPGIMG_3701.JPG


  步入刘光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满怀尊崇之情,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仔细观看丰富的史料图片,共同追忆刘光夏烈士“戎马一生为革命、碧血尽洒铸丰碑”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学习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IMG_3743.JPG


  来到党史教育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重温了红色历史,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为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前仆后继、赴汤蹈火的崇高精神。



IMG_3708.JPG


  在纪念广场,由袁亮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神圣而豪迈,让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IMG_3769.JPG


  在宋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三鞠躬,依次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公仆精神,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跟随新时代领路人,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好的精神状态、更优的纪律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兴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