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召开2022年下半年“阳光征兵”电脑派号征兵现场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3 10:28:18
  9月9日,我市召开2022年下半年“阳光征兵”电脑派号定兵现场会。采用电脑随机派号定兵的方式,对今年秋季征兵中体检和政治考核双通过的青年定兵种和定去向。

  图片

  定兵现场气氛紧张严肃、程序规范严格。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工作人员现场启封派号电脑,并通过电脑随机抽取方式,确定“双合格”青年入围人员和入伍去向,现场宣读定兵结果。所有派号流程一一在会场的大屏幕上实时显示,派号结果即时打印并现场由公证员、监督员和家长代表联合签名确认,每一个环节均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定兵原则。

  图片

  梅州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段见云,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刘东峰、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蔡文健、市人武部部长陈定鼎等领导与应征青年和家长代表一同见证和监督派号的各个环节,刘东峰还亲自操作电脑确定“双合格”青年入围人员和入伍去向。

  图片

  据了解,“摇号定兵”是广东省阳光征兵的重要举措,保证了审批定兵程序规范,结果公开透明,杜绝了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确保了征兵工作良性健康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