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国庆节前
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30 14:58:12

  9月2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亮率队开展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抓紧抓实防疫情、保平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光荣院和市军休活动中心、合水革命烈士纪念馆等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dd6c02669966f6a4e185b350394e81b.jpg5969c0b0d00b5328a268ffc6c033bdd.jpgba3c8827056c72a602b2f2bc54ac1e9.jpg


  袁亮要求,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防控方案和“九不准”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强化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稳定运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