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20 09:07: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2022年12月19日上午,特邀请兴宁市委宣讲团成员肖婵同志为我们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带领我们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IMG_20221219_095100.jpg


  报告会上,肖婵老师简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三个务必”的重要内涵,通过“八个深入学习领会” 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可以说,肖婵老师为我们作了一个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的报告,作了一个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报告,作了一个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报告,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

IMG_20221219_090833.jpg

  党组书记袁亮强调: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结合肖婵老师的宣讲报告和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退役军人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主要把握以下三个方面:

  一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鲜活具体的方式,以机关干部职工看得懂、听得好的方式组织好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把机关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退役军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在发展中形成新思路,在工作中体现新举措,形成发展共识。

  三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在学深悟透上出实招、下功夫,坚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用学习的新能量聚合发展的新力量,奋力把中央、省、市的重大战略部署落细落小、落地落实,加快推动兴宁军民融合发展,谱写新时代兴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报告会结束后,集中观看了纪律教育警示片《围猎》。

2925.jpg

  参加报告会的同志有: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下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共计50余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