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节慰问信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0 09:47:13
驻兴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新春佳节,市委、市政府谨代表兴宁百万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过去的一年,驻兴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聚力练兵备战打仗,出色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把新时代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广大官兵视驻地为故乡,积极参与和支持兴宁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乡村振兴、维护稳定中,以义无反顾、舍身忘我的实际行动谱写了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的新篇章。广大烈军属、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保持军人本色,自强不息、笃行不怠、奋发图强,在各条战线各个行业上无私奉献、建功立业,为全市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得益于驻兴部队官兵、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伤残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的无私奉献。在此,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梅州市部署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将继续发扬兴宁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持续深化国防动员准备,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和优抚安置政策,大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金虎辞旧岁,福兔迎新春!祝同志们新春愉快、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中共兴宁市委

兴宁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8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