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95029部队联合开展学雷锋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7 18:18:09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95029部队联合到合水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雷锋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图片


  在合水革命烈士陵园活动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和95029部队官兵手拿扫帚、铁锨、抹布等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广场周围清扫落叶、拔除杂草、擦洗墓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烈士陵园被打扫得干干净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和95029部队官兵用实际行动缅怀先烈,用整洁的环境表达对烈士的尊重,传承烈士们大爱的胸怀和为中国革命事业视死如归的革命情怀。


  图片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弘扬雷锋精神的志愿活动,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要将这次活动激发出来的干劲和热情,融入到日常的学习、训练、执勤、工作和生活中,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图片


  图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95029部队官兵还深入到合水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活动,不仅为老人送上慰问品,还帮助老人理发、剪指甲等,受到老人们的交口称赞。


  图片


  此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95029部队官兵还到兴宁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