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携手添新绿,擦亮兴宁双拥底色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南方+ 发布时间:2023-03-13 08:55:20

  春暖花开,挥锹添绿正当时。在第4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0日上午,兴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驻兴某部在罗岗镇霞岚村开展“军地共建双拥林,携手植树添新绿”活动,助力绿美兴宁生态建设。

  

  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马甲红”与军营“橄榄绿”交相辉映,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热情饱满、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填坑,既有明确分工,又有默契配合。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精心栽种,一棵棵象征军地团结的黄花风铃木树苗在春风中昂扬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亲手栽下一片绿,播撒军民鱼水情。兴宁市历来就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双拥林”的打造,进一步凝聚了兴宁军民共识,见证了军政军民关系不断融合成长历程,“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得到了更好的巩固和提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