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送好岗,退役即就业!“戎归南粤”直播带岗活动用心推进退役军人就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23-05-15 09:00:54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退役军人事务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广大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提供更多机会,5月10日,由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戎归南粤·乐业湾区”——广东省退役军人百企万岗促就业活动之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专项招聘直播带岗活动圆满落幕。

  图片1(1)(1).png

  本次直播活动共7家企业参与,提供1042个岗位,涵括营销管培生、新媒体运营、区域主任、行政督察、省区经理、测试工程师等,为广大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提供多种选择。直播当天吸引超9.5万人次观看,观众互动留言7302条,共收到简历1556份。

  参加本次直播带岗活动的珠海市一博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主管表示,此前招聘的退役军人普遍执行力强,用人单位满意度高,所以这次又携带着众多岗位前来求才。有战友在直播间留言表示:“今天直播企业带来的职位非常多,其中有不少职位与自己专业对口,契合度较高,自己已投了其中3家单位的4个不同职位。直播带岗招聘很受年轻人的欢迎,希望后续可以多多举办”。

  据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通过强化政策供给、教育培训、就业服务、创业扶持、借力引援等,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除本次外,每季度将举办一场网络招聘会,将持续至今年10月,目前已有2000余家企业进驻省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平台参与招聘,岗位多达万余个,希望广大退役军人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在新征程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